在线人数 ; html

弹窗 ; html

鼠标 ; html

Orange Lollipop

泡泡坠落 ; html

follow ; html

wat the time now?

状态、♥

做好自己 坚持下去! 加油 ♥ By 傻瓜♥

Come , Music here ♥

Give mii a LIKE wee :P ♥

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

` Roller ♥,♥


看标题 就知道什麼事了咯 ^____^ ♥

今天去 Roller ♥,♥
我超超超超久没去料 T^T

我很记得 我很清楚 昨天我已经调好闹钟料的! 
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睡迟了! 
幸好有人 call 来 , 不然我想我今天就没有去了 /.\ 
至少我比那个白痴 0o 好 , 
他除了睡迟外 还要追巴士 
哈哈哈哈哈哈! 想到都很好笑 
我们全部在巴士里面 看他在那里追巴士 
哈哈哈哈哈 !!!! XDDDDD


Maluri 下车 搭Lrt 去 Sri Petaling .
说真的 1直转车 很麻烦 -___- 
整个 Lrt 好像他们的酱、
讲话大大声 笑又大大声 aiyor .... ..... 
到了那里 需要走1段路才到 carfour .
因为很远 而且很晒 所以直接搭德士去 .



那里很大 可是始终觉得金河的 Roller 场好玩点 
那里属于4方形酱的 不像以前金河是圆形的 /.\
还是金河好玩 ^O^ ♥


从头到尾 不是别人撞过来 我想我是不会跌的! -_____-
最严重的1次是、
太快的关系 直接撞去墙壁
然后反弹出来跌回去地上 /.\ 
干 !@#$%#! 
【我自己想到都在那里笑 , 更何况那班看到我撞墙壁的人呢 XD】


那个乐儿 很吵 :PP
她从 3点 ++ 就开始说 5点走
其实我们没有1个人理他 XDDDD
每当他讲要到时间走了时 我们就1直讲最后1次 最后1次 . 
【也不知道讲了 多少个最后1次 】


要回家前 我们叫人家帮忙拍张大合照。
那个合照真的大 , 大的是他们的招牌 =____= 
lol 拍照还要帮他们打广告 



回家时 最刺激!
下 Lrt 站时 以为下错站 然后博运气 敢敢尝试 要死1起死 /___\
还有更可爱的是 那2个特别高的1男1女 过不到那个通过道 
2个人的脸开始 ..... ............ XDD





【根本看不到人 =.=】

【nicee :DD】

伱们看得出有什么分别没有? 
分别就是 1个有他们的大大个招牌  1个是给我的手和电脑去 cut 掉料的 ^____^






【;)】
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有些东西、
伱没有说 我想我自己也会 get 到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