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人数 ; html

弹窗 ; html

鼠标 ; html

Orange Lollipop

泡泡坠落 ; html

follow ; html

wat the time now?

状态、♥

做好自己 坚持下去! 加油 ♥ By 傻瓜♥

Come , Music here ♥

Give mii a LIKE wee :P ♥

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

` 伱们重 我都要 ! ♥

viuvitttt :PP
星5 跟那3个8婆去 Cowboy 吃吃吃 :P
当然除了吃 还有king gai :DD

其实那里有上面的、
我好聪明 提议去坐上面 .
很好 坐上面 .
在上面 根本没有其他人 就是我们1桌罢了 :DD
全场我们的 根本不用顾形象 大声说大声笑 XDDD
上面其实可以看风景的 只不过那里的风景不美 :( !

聊天 聊8卦 聊心事 就是8婆的本质 :P
我认 我们是 XDDD 


3个小时 根本不够我们用 
下次做完工 有钱后再来 :$$ 
我们的约定 


【我们的食物 ^O^ 】


【甜品 :P】


8 婆 伱 ! 
要就潇洒点 不要1直给他吃着上 
他根本不值得 ! 
要好的 ? 外面比他好好好好好很多倍的有很多很多 ! 
他 ? 算得了什么 ? 
每次骂伱讲伱 不是什么 是真的为伱好的 , 伱知道嘛 ? 
有事就找我们 不要觉得不好意思 
我们不会觉得伱在麻烦我们的 ! 


我知道这些事情 不是说放就放
需要时间的
慢慢来 伱可以的 ! 






有伱们真好真好 ♥___

现在假期 见面时间少了

我想这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吧 ? 

准备让我依赖伱们吧 :PPP !














昨晚坚持要伱开着电话睡觉 我是故意的
我是 不要给伱想太多, 至少开着电话 伱可能可以快点入睡 不会去想那么多

睡觉前的对话、
我好像有 Get 到1点点东西 :OO 我也不懂是不是 
【如果伱要知道我讲着什麼 , 晚上自己来问我 看我说中了没有 :P 】


谢谢伱的午餐 
下午那么 还要特地去买东西给我吃 
最好是伱 最伟大是伱了 :PPP 
爱爱爱爱伱 !!! :PPPPPPPP 



【;)】
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不要问我 谁比较重要、
都重要 ! 
即使伱们加起来都很重 我都要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