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人数 ; html

弹窗 ; html

鼠标 ; html

Orange Lollipop

泡泡坠落 ; html

follow ; html

wat the time now?

状态、♥

做好自己 坚持下去! 加油 ♥ By 傻瓜♥

Come , Music here ♥

Give mii a LIKE wee :P ♥

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

` 累 ;( ♥

Hello ! 我回来了 ♥ 

PMR 1考完、就出去疯了个几天 顺便等着老板娘通知开工 
现在 我的时间不是上学了 也不是在家玩电脑看电视 
而是 做工了 。

这份工 说辛苦说累 是真的。
从早点7点半到傍晚勒 , 伱说不累的话 我让伱来做1天 :) 
而且整天都很忙 很少时间坐下来休息、
要是当天是假期还是周末的话 根本不用说、
忙到伱连去个厕所都难 ! [ 我没有夸张 是真的 ] 

庆幸的是 那里的员工都很好 很 nicee。
知道我新 还陌生 会教我 会帮我 
怕我饿坏肚子 就会问问要不要吃东西、
知道我比较没有力气 会帮忙捧重的东西。

他们也是有 够38 有够白痴 也是爱开玩笑的家伙、
只不过我还参不进去 :( 可能是还不熟吧 :( 
慢慢来! 等我!哈哈哈哈哈哈 XDDD 



刚开工的几天 还没有什么累的感觉、
现在 .... ...... ... 呵 
很累很累很累 很想回家大睡1觉 :((( ! 
真的不是普通的累阿 !!!!!!!! T___T 




我学校的那班白痴朋友 没见1个星期吧了 
开始想伱们了勒 ! :(( 

伱们知道嘛  
做工时、
没有人陪我比大声讲话
没有人陪我乱喊
没有人陪我大声笑
没有人陪我比赛
没有人 没有人 没有人 .. ... ....... :( 
虽然做工的那些朋友也是38 可是他们跟伱们是不1样勒 :(

喂 ! 伱们其中1个来陪我做工啦 !!! :P





现在做工了 少时间陪伱了 
伱♥ ..... ...... 不可以生气阿 :'( 
我会尽力找时间陪伱这个大笨蛋的 哈哈哈哈 :P 



鸡蛋! 他1直串我在云顶猛鬼村玩的经过! 
讲有鬼追他啦 跟鬼拍照啦 鬼笑他啦 什么都拿来讲!
还拍料照片给我看哇!伱记着啊 !!! :P ♥

我很衰 :P
他上云顶玩 我就特地找东西来吓他
吓他床下有人陪他睡觉 吓有人伸手出来抓着伱 吓他看镜子时有人在他后面 :PPP 
吓得好吓得妙吓得呱呱叫 :P 谁叫伱串我 :PPPP ♥♥♥


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爱我疼我的人、
我也很爱你 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