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人数 ; html

弹窗 ; html

鼠标 ; html

Orange Lollipop

泡泡坠落 ; html

follow ; html

wat the time now?

状态、♥

做好自己 坚持下去! 加油 ♥ By 傻瓜♥

Come , Music here ♥

Give mii a LIKE wee :P ♥

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

` 除了爱自己 就是爱伱 ♥

在家时间少了 去玩的时间也少了 连上网的时间也少了。
唯1占最多时间的不是上学读书 而是去做工 :DD

工作工作、
说累也是累 说辛苦也是辛苦 【有那个工作不是这样的 ? >< 】
可是当伱拿到工钱时的那种兴奋感 伱感受过嘛 ?
很满足很开心的 伱知不知道 ♥ ! 

做工关系、
现在每天早睡早起
健康啊 !!! 要学我噢 :PPP ! 
[ 读书又不见我那么早睡早起 - ___ - ]

伱们知道嘛、
其实每当老板在看着时 我都是乖乖守规矩那个 !!! XDDD
可是当他不在时 就是我偷懒 偷偷坐下来的时候、
这些 moment 很刺激的勒 伱知不知道 XDDD 哈哈哈哈

话说 我做工那里有个老鼠屎 !@#$! 
很多时候 不是我们的错 不是我们做的、
都无端端中骂 ! 
娘的 ! 很无奈很无辜勒 /___\ 干 ! 


话说 那天 off day , 
跟他们出去喝茶聊天、
1直听他们讲 谁谁谁 的坏话 哈哈哈 ! 
那些 pattern 弄到人狂笑不止勒 !!!! XDDDDD 
还学到1句 可以骂人又不会被人发现的话 
HJC HJC HJC ! 阿哈哈哈哈 ! 




话说 之前买了样东西要给他的  [ 至于是什么 自己去问他 XDD ]
那天 1放工回家 快快冲凉 就1直吵他要他出来 ♥,♥ 
为的就是要给他那样东西 而且我很想他 ='(((( ! 

出门就拿着1个袋子出去 他看到就问我那是什么来的
我直接答他 不关伱事 :PPP 然后1直不给他动 不给他看 
之后有去他家 拉着他要他对镜头笑 ! cincaaaa ~~~ [ 伱应该知道什么事厚 ? XDD ]
我叫他给我用他电话上网 然后我就偷偷 post 了上去 fb :PPP 嘿嘿 
当时他也在用电脑看戏的 我又叫他给我用电脑上 原因是电话 tag 不到人 =( ! 
我在用电脑时 
他又要用他的电话上 fb , 我不给他上 
他要看我上网时 我也不给他看 [ 其实是没有东西的啦 伱不要怀疑 ! 我是要弄那个照片罢了 :PPP ] 
哈哈哈哈哈 他什么也没得做就出外面拿东西吃 还带麦小狗进来吓我哇 ! 
吓我哇 记着啊 !!!! :PPP 

回时 我的那袋东西在他那里 [ 他还没看到的 ]
他还问我 那袋东西不用拿啊 
都不懂是真的是笨到不知道我要给他 还是在那里假假的 :PPP ♥ 笨 :P 

哈哈哈哈哈、
伱知道嘛 post 1个照片 都那么麻烦了 还有是在伱面前弄 伱懂几难嘛 :PPP
花料我很多功夫才做到的勒 :PPP ♥ 啦啦啦啦 
很高兴 他真的很听话 不去看不去动 :PPPP ! 



接下来 是半年 
来咯 我们来交换个半年礼物咯 :PPPP ♥___♥ 



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伱 !
除了我爱我自己、
就是爱伱了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