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人数 ; html

弹窗 ; html

鼠标 ; html

Orange Lollipop

泡泡坠落 ; html

follow ; html

wat the time now?

状态、♥

做好自己 坚持下去! 加油 ♥ By 傻瓜♥

Come , Music here ♥

Give mii a LIKE wee :P ♥

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

` December , 世界末日 ? ♥

 Hohoho ! long time no see ♥ 
好快地 12 月了 也就是每年的最后1个月
珍惜吧 ! 2012 剩下不多时间了 


12月 ? 1221 ? 世界末日 ? 
有传说写 是世界会完全黑暗3天 
也有人讲 是蜡烛制造商的阴谋 [ 哈哈哈 因为黑暗中需要许许多多的蜡烛 ] 
有人相信 有人不信 也有人半信半疑 
你呢 , 相信吗 ? 

世界变了 地球变了、
那天 我才亲眼见过 突然间下很大很大很大的雨 
打很大很大很大的雷 吹很大很大很大的风 
吹到根本见不到路 omg 真的变了 ......... .... 不要可以吗 ??? ;((( ! 
我真的不希望 1221 是真的 !!!! 真的真的真的不希望是 !!!!
让我活多几百年吧 !!!!! T,T


12 月 2 号 那个 38婆生日阿 ♥ 
12点 直接去他家帮他庆祝生日 ♥ 
[ 1直觉得我们会忘记是 ? 不会行动是 ? 你慢慢等拉你 !@#$%! ]
虽然中间可能有那么就1点点给你拆穿料 可是还是ok料 :PPP
你最好老实点哦 、其实懂不懂这个计划的 ??! XDDDD


惊喜 礼物 希望你喜欢 :* 
今年的生日 有没有很感动 ? 有没有很难忘 ? XDDDD
Just hope U like 







我的喜爱夜蒲2 出料阿 、可是我还没看勒 T________T 
没有时间上网看 !! ;(( 
那套电影不要拿下来啊 ~~~ !! 我还没看啊 !!! 
等我勒 T__________T !!! plzzz :P 






eiii 38 , 半年料勒 :PPP ♥ 
几快哦 开心没有 :P ♥ 


有时候 会吵架 
可是我们很特别 ,  tam 下 tam 下很快就好回料的 :PP 
吵架归吵架 吵不散才叫厉害、 你们能吗 ? XDDD 
谢谢你 总是那么包容我 


有时候 
会突然想起我们做过的事 去过的地方 讲多的话 
每次想起来 都会自己在那里傻笑 
我突然觉得我们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:PPPPP 


很久没有走街约会料阿 
走走走 快点想地方 然后带我去 ! :PPP 


还有勒 在等着你的礼物勒 :PP 



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如果世界末日是真的、
你打算怎样过了 ?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