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人数 ; html

弹窗 ; html

鼠标 ; html

Orange Lollipop

泡泡坠落 ; html

follow ; html

wat the time now?

状态、♥

做好自己 坚持下去! 加油 ♥ By 傻瓜♥

Come , Music here ♥

Give mii a LIKE wee :P ♥

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

` 尊重我 ♥

hello 久违的 blog ! ;) 
12 月了 , 月中了 , 你好吗 ? 
还有2个星期吧 ? 要开学了吧 ? 
我不要可以吗 ?!!! T_____T 我还没玩够阿 !!!!! ;'(( !
说真的 整整2个月多的假期 
我根本没有认真休息过 也没有认真的玩过 :(
时间除了在做工 还是做工 ! ><
剩下的2个星期 , 难道真的就是要浪费不要玩咩 ?!! O.O 
约我出来嘛 :PPP 


19 号 , PMR 成绩出 O,O ??! 
当初1直很期待成绩 现在要出了 反而怕的要命 不敢拿 /___\
算吧 , 该面对都要面对的 . 
心情是紧张又忐忑 waaaaaaa ! 不要勒 TT 
不指望那么多 只想拿个自己满意的成绩 . 

拿了成绩去 roller ,♥ ?
也不知道到时有没有那个 mood >,< 

月中了 , 就来要过完 2012 了 . 
 很快很快 真的很快 
就来要中4又该成熟多1点 不可以再这样依赖人了 x____x
是不是习惯了依赖 , 就很难学会独立了 ? 咳 ... ......... 
在你们心里 , 我是个怎样的女孩 ? 认真答我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

明年以后 也不知道是否还能不能跟你们这班白痴同班 . 
不同班以后 我们还能不能像以前1样 无所不谈 ? 大声说大声笑 ? 
也许不会了吧  ? 我们也只不过是因为同班 所以感情才会特别好点吧 ? 

这1年 有你们真好     ! 
1起哭 1起挨骂 1起挨罚 1起聊心事1起耍白痴 1起1起1起 ...... ...... 
还有很多很多的1起 都是有你们 .   
愿以后的日子 我们的感情 依然可以那么好 ;) 




我也是人 我也是你们的孩子 
为什么不能用对他们1样的方式来对我 ? 
为什么你们对我的方式 都不1样 ? 
你们是不是对我偏心了点了 ? 
就因为我是第1个 就因为我是最大的那个嘛 ? 





 

那天去看戏 不小心没有交待到 你都那么生气了 更何况我 ?  
你在半夜去远远的地方玩 还要是坐摩托去 你讲我可以不生气嘛 ? 
还要是先斩后奏那种 , 玩了做了 才来告诉我 才来交待 . 你讲咯 可以不生气嘛 ? 
你说 不会了 没有下次了   说到就要做到 !  
我也答应你 没有下次了  



[ 面对吧 ;) ]


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, 
尊我重我 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