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人数 ; html

弹窗 ; html

鼠标 ; html

Orange Lollipop

泡泡坠落 ; html

follow ; html

wat the time now?

状态、♥

做好自己 坚持下去! 加油 ♥ By 傻瓜♥

Come , Music here ♥

Give mii a LIKE wee :P ♥

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

` 有你们 真的真的很好 ♥

再过 2 天 就过完 2012 年了 .
你有舍不得吗 ? 还有什么心愿还没完成 快快趁现在去完成他 ! 快 ! XDD






这1年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 有哭有笑 有快乐当然也有难过 这1切的1切总算熬过去了 :)
这1年的回忆真的美好 放你们的1000000万个心 我会永远记着的 ! :P
我的不顾形象是你们教我的 ! 你们要负责了 XDDDD  哈哈哈哈哈

说真的 我真的真的很高兴 有你们这班好朋友 !  
不用点名 不用指名道姓 不管是男是女
认识的 1起玩的 1起疯的 都是我的朋友 都是我的好朋友 ! ;)
朋友在1起 重要的是开心还有义气 ! :DD

还记得吗 ?
那次 roller 的事情
即使没帮上什么忙 , 大家也愿意留下来 .
这就是义气吧 ? :)


如果学校把我们放在同1班 那该好 XDDD
我可以想象当时的课室是怎样的课室了 :PPPPP



26 号 那天 跟姐妹逛街去 ♥,♥
先去 Sunway 再去 Ts .
跟他们出去 就是吃吃吃 /3\
钱多数给他们用在吃 鸡蛋糕你们 :PPP !

吃了没多久 又吃1次 过后晚上又吵着吃 BBQ Plaza
可是哦 那个 BBQ 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耶 !
都还不错耶 Yeah I like it :P ♥
下次再来 啦啦啦 ♥♥♥♥♥


我们全部讲好 1起买胡须衣服 :PP 继续找着 inqqqqq ...... :P





[ 看 ! 我们的料 :P ] 










[ 爱你们 :* ]


28 号 Station 1 喝酒 ;) 

当天很 high , 真的好 high :PP 
全部好像把那里当自己家酱 - 3 - 好像都忘记我们的4周围都有1大堆人 >< 
大喊大叫 全部人1直看着我们 Shit /3\ ! 

拍照拍照 ! 全部都爱抢镜头的 XDD 哈哈哈哈 
镜头在那里 全部人的脸就向哪里 XDD 
最记得有1次 
有人要 order 东西吃 可是不懂作莫 menu 跌在桌子下面 
然后有人要去拿起来的 可是怎样蹲都拿不起来 
干 那个画面笑到我肚子痛 !!!!!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干 不要弄我笑好嘛 ? XDDD 


不醉不归 ? 我也不知道 我有没有醉 -,- 
我只知道 自己的脸很红很热 可是身体却很冷 /3\ 
说实在的 2 个 Tiger Beer Tower 都不够我们喝啦 XDD 
Next Time Again A_________A ♥ 0h Yeahhhhhh ! ♥♥♥♥


**** 
心痛 感觉你变了 
你变得不像以前了 好像没以前那样对我了 
感觉你对我失望了 
觉得你认为你已不重要了 . 


不 你错了 你还是1样那么那么重要 . 








[ 大家1人1杯 不用争 A__A ]















duoxiwangdangshijiaowo byk derenyouni






***** 全部脸红红 :$$ 
脸红红回家 :$$ 

有你们真好真好 ;)
Yeah 好朋友 A_____________A 




就要开学了 不能像假期这样可以时常见面了吧 ? :'( 
yeaaaaa 等下太想念你就不好咯 :P 
然后约我又难了咯 :PPPP 

乖乖地 认认真真的读你的书吧 
不要每天玩玩玩 出出出喇你 .  

你说你会戒 你说需要时间 需要慢慢来 
没关系 我等你 ♥
要记得你自己说的 ♥ 

不要吃醋喇 , 不要怕喇、 
''你们''里面、1定有包括你的 :PPP ♥




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我很差 我很笨 我很失败 
无法把你和你们融入在1起玩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