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人数 ; html

弹窗 ; html

鼠标 ; html

Orange Lollipop

泡泡坠落 ; html

follow ; html

wat the time now?

状态、♥

做好自己 坚持下去! 加油 ♥ By 傻瓜♥

Come , Music here ♥

Give mii a LIKE wee :P ♥

2013年1月3日星期四

` Hi 2013 ♥



Hi 2013 ♥ 
新的1年了 大家又长大了 
每个人都说 新的1年 新的开始 希望如此 :) 

新的1年了 要学会独立坚强了 不要再依赖了好不好  
认认真真地读完这2年 拿个好成绩好文凭 让自己以后可以有个较好的工作 
要是国语在 SPM 里没有及格 SPM文凭不能拿 
也就是说 从你小学到中学读的东西全都是费的! 
SPM文凭 是你的1生 机会也就那么1次 不要错过! 
说实话 从你小学读到中5 也只不过要那张纸 [ 文凭! ] 
我还有1 次机会 , 加油吧 :D 


31 号 , 最后1天 2012 ♥ Countdown 去 :P
临时临机才决定去人家 BBQ  Oh Yeah !
我们什么都没有准备就酱去 好像有点不好意思耶 XDD 
不用紧的拉 我们都那么熟料 XDDDDD 哈哈哈哈 
他们还讲那天是 no lens , 家里衣服 出席的 
不好意思 我什么也不懂 XDDD 


BBQ 后 我有 Next Round 
High High I'm So High ♥ Nehgahcehcalahgah ♥ 
我疯了 我疯了 ! ♥,♥ 












[ bakchii ^^ ] 




开学了阿 !! 我接受不到阿 !!!!! T____T 
真的接受不到阿 T_____T 为什么这么快 为什么为什么 ???!!!!!
开学第1天直接给拉去 disiplin 坐1整天 -,- 头发关系 /.\ 
幸好有人1起 不然我1定闷到发颠 ! 

聊天聊天 ! 
如果我们没有中抓 应该就没有这个机会聊天 
聊了那么多 才知道原来男女的性格都是大同小异的 
谢谢 原来我还有1个这样的 Jimuii :) 


学校不要再那么注意我了拉、
我的头发是酱的 用黑色染发挤也是盖不住的阿 !!! ><





上1次的这个时候 也是发生了同样的事 ;'( 
为什么 为什么 ?!!!!? 为什么意外会发生在你身上 ?!! WHyyyyyyy ?! 
妈的 那个 sohai 车 最好下次轮到你被人撞倒 然后自己进医院 没人要去照顾你!
Fxxk ! 走走走 走多点 没良心! 
不要再有意外了  不要再有下1次了 好不好 ? 我真的会崩溃接受不到! :'(
不要了不要了 T______T


看到嘛 ? 
你的朋友 你的家人 全部都那么关心你 那么担心你、
你还舍得让他们那么不开心咩 ?! ;'(
不要坐了 小心点好不好 :( 
为你自己安全想下 好不好 :(( 

休息多点 最好不要出去 不要吃鸡蛋阿 ! ='(((( 



[ I wish will be better ;) ]
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新的1年 新的开始、
不要有不愉快的事发生了 好吗 ?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