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人数 ; html

弹窗 ; html

鼠标 ; html

Orange Lollipop

泡泡坠落 ; html

follow ; html

wat the time now?

状态、♥

做好自己 坚持下去! 加油 ♥ By 傻瓜♥

Come , Music here ♥

Give mii a LIKE wee :P ♥

2013年1月9日星期三

` 我不好、谢谢伱 ♥

Wohooo ~~~ 开学已经有1个星期了噢 
课业 功课 老师 Omg .... 地狱 
中4了 课业都是难到1个点 T___T 要命了这次 .......
面对吧面对吧 

还有阿 中4料阿
那些作文阿 要几百几百个字 要我怎样死字出来 wtf 
想到头爆都还没想到阿 !!!!! :((
怎么办 haizzzz 



如果我没看你的 blog ,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你那么在意那件事。
那个 fb , 他们吓你骗你的那件事 原来你是真的那么紧张在意
我们却把他当笑话
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
伱不是后备 !!!!!!!  伱不是 !!!!! 伱不是我们要找伱时才找的那个
不要每次都把自己想成这样 好么 ?




有时 不是不要说
是不懂要怎样说。
谢谢伱 第1通打来问候我 
伱的心意 我收到了 不要生气我没有告诉伱 , 好姐妹 



才知道 原来自己有太多太多的缺点 太多太多的不好
谢谢伱的坦白 我才会知道原来我真的这么糟 
对不起 让伱失望了那么多 
是我太任性 才会有这么多的不愉快的事发生 
都是我自己拿来的 
抱歉 我不是个好女友 

伱不是变了 只是做回最原本的伱自己而已
所以我才会觉得伱好像变了 好像变得不1样了 


那天突然就是很想很想找伱 
伱见到我的第1个反应是什么 ? ...............


了解伱 需要时间 ♥ 


照片:"
 
I need more HAPPY . sorry
【骂我傻】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我并没有很好、
谢谢伱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