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人数 ; html

弹窗 ; html

鼠标 ; html

Orange Lollipop

泡泡坠落 ; html

follow ; html

wat the time now?

状态、♥

做好自己 坚持下去! 加油 ♥ By 傻瓜♥

Come , Music here ♥

Give mii a LIKE wee :P ♥

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

` 爱 有很多种 ♥

才发现 上次的那件事 伱们都那么的在意 :D 
欣慰 :$$ 
我不能完整的保证没有下次、但我会有分寸 :DD 


真高兴 有伱们这班 gentleman 的好朋友。 



不知几时开始 总是把自己的事 收着不说。
我知道我变了 变得不怎么爱说自己的事 
原因 ? 没有 哈哈哈 
我自己都觉得了 更何况伱们 ? 呵 .... .....
是不是因为不同班的关系 ? 把我们连聊天的时间也减少了 ? 甚至心事 ..........
我有很多很多想说的事 可是不知道要怎样说出来 

谢谢关心 我可以的。 




CYN !! ♥
没有人要责怪你的意思 抱歉 为难伱了
决定权在伱手上 伱的决定 我不能阻止 我尊重就是了 :*
人是伱选的 路是伱走的
自己选的路要自己走完 !!

发生什么事都好 我们都还在伱身边 记得找我们 ♥
1定要记得多多爱自己 !!!! ♥
我们还是很爱伱  很 care 伱的 懂不懂 ?!!!





话说 其实我很喜欢收到礼物 收到惊喜的感觉 ♥,♥ !! 哈哈哈  
2月情人节也差不多要到了噢、  怎样 ?! 
伱有没有要给我惊喜 ?? :PP 哈哈哈 

我要惊喜我要惊喜 !! ♥___♥
就是要弄到伱头痛阿 怎样 ?! :PPP ♥
让伱头痛 是我的本事 :PP ♥





【 爱伱们 :P 】
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能不能有1点点时间 让我们大家彼此把各自的心事说出来 ?
哪怕那1点点时间也好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