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人数 ; html

弹窗 ; html

鼠标 ; html

Orange Lollipop

泡泡坠落 ; html

follow ; html

wat the time now?

状态、♥

做好自己 坚持下去! 加油 ♥ By 傻瓜♥

Come , Music here ♥

Give mii a LIKE wee :P ♥

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

` 错了 ♥

不是第1次了 每次都是因为我 
抱歉 又1次让伱那么那么失望 ................ 
做事情每次没有都没有交代 没有想过伱感受 抱歉 

哈 第1次这样盖我电话 想必伱1定1定1定很生气 
伱会生气是应该是正常的 恩 

每次的累积累积 变成现在这样 
都是我 我真的很不好很不好 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。


整个晚上在想伱们每个人说的每句话 说的每个道理 自己对着墙壁反省 ...............
依赖 ? 被动 ? 
每个人都说我很被动很依赖 怎么办 我不知道我不想的。

要不是因为人家告诉我 我不知道原来还有这么多都是我自己弄出来的事情


不成熟的人是我 爱玩爱出去的人也是我 不交代的人也是我 都是我
真的不想再有下次 
我真的很怕很怕 . 


那道伤口 还可不可以愈合 ? 
看伱的回信 就知道了 
冷言冷语 

是不是补回了 就不会这样了 ? 


同样的事 我会讲别人骂别人会安慰别人、
却不会说自己。  


我懂了 我错了


不懂的道歉 我没有那么的聪明
好像要回到我们最初最甜蜜的原点 

伱的温柔 是如此的远 ................. <///////3



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骂我傻骂我笨骂我蠢
就是来骂我 快点 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