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人数 ; html

弹窗 ; html

鼠标 ; html

Orange Lollipop

泡泡坠落 ; html

follow ; html

wat the time now?

状态、♥

做好自己 坚持下去! 加油 ♥ By 傻瓜♥

Come , Music here ♥

Give mii a LIKE wee :P ♥

2013年2月7日星期四

` 2月份好 ♥

HELLO ! 好快地又2月料 ~~~~~~~~


要来新年料咯 我要红红红红红 :P
全身上下都红红 :P
[ 红包也请給我红点 :PPP ]

不错嘛 今年很有新年气氛嘛 ♥,
伱觉得了吗 ?
新年我想去玩 我想玩我要玩 ! T^T





最近跟隔壁那个花痴8婆 1直网购网购 
看到想要的 就问对方要不要 然后就这样网购 然后我的钱就这样 byebye TT
重点是 我们订的东西都是 1种特别的惊喜 :P 
哈哈哈哈哈哈 慢慢猜 :P

花痴、 要人家送花给伱阿 ? 
讲出来罢了 讲罢了 XDD !! 哈哈哈哈哈



给我烦烦烦的日子 是不是很好过勒 ? XDD 
当然咯 朋友就是拿来烦烦烦的 啦啦啦啦啦啦啦 :PP 
谢谢班上的伱们 ;)




今年情人节 尽然在新年期间 T^T 
没有不好 不好的是 我不能在这里陪伱阿阿阿阿 !!!! T^T 
我不想 我不要 我不依 ! T______T 


伱那么厉害是 ? 来 ........ ..... 
我们来玩个游戏 :P 
猜对 东西属于伱 
猜错 ........... 
.
.
.
.
.
伱敢 ?!!!? XDDD 



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真心 是什么 ? 
可以吃的 ? :D 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