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人数 ; html

弹窗 ; html

鼠标 ; html

Orange Lollipop

泡泡坠落 ; html

follow ; html

wat the time now?

状态、♥

做好自己 坚持下去! 加油 ♥ By 傻瓜♥

Come , Music here ♥

Give mii a LIKE wee :P ♥

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

` HCY ♥

恭喜伱恭喜伱 恭喜伱 恭喜大家万事如意 :)
不要骂我 新年事实还没过完 :P
还有红包可以拿的 :PPPPPPPP


【 Happy Chinese Year】



1个星期的新年假期就这样快过完料、
今天已经是开学的第4天 Hohoho ! XD
偷偷告诉伱们啦 我的红包还没拆的 哈哈哈哈哈
我要自己心思思 给自己猜有多少红包钱 $,$
话说 越大红包越少了 

开学了 就要来考试了 还有18天 !
Oh No , 接受不到 /3\


新年差不多都在家乡过、所以1回来就是1直往外跑
跑到好夜才回家 哇哈哈哈哈
今年新年有赌钱噢 有输有赢 omgggg 开心到睡不着 哈哈哈哈! 




【 Minx 8 婆】


星6 这个8婆 不问自取就自己来我家 
真的好像他自己家酱 要来就来 要拿就拿 而且还在我妈妈面前 (Y) 

临时临急去 cowboy 解决晚餐 我们吃扒哟 XDDD 
吃完料 唱 k mood 突然来料 直接不用想就搭车去 lm newayyyy 
由于当时是晚上 newayy 特别贵 所以直接不要 选择转场搭teksi去 大嘴巴 
那个 teksi 司机够没有脑 又快又好像不专业酱 wtF ! 


那里环境不错 又美又大又舒服 重点是还有免费的水喝 A_____A
Oh Yeahhhh 下次要唱 k 就直接去那里就好了 , 只是交通有点麻烦 TT 





这个家伙 最近越来越发桥 
Omggg 好可爱的靓仔 :P 
不要偷偷在那里暗爽 :PPP 

情人节送的那个礼物 够可爱、像我嘛 :PPPPP 
又白又小个 手上还拿着1盒东西和 I ♥ You 窝 :P 


还有1直讲自己很乖嘛 很少跑出去 
是喇 我知道喇 懂伱很乖喇 daii sekk  喇、 自己来拿 :* 





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不喜欢就不要选择、
选择了就要坚持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