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人数 ; html

弹窗 ; html

鼠标 ; html

Orange Lollipop

泡泡坠落 ; html

follow ; html

wat the time now?

状态、♥

做好自己 坚持下去! 加油 ♥ By 傻瓜♥

Come , Music here ♥

Give mii a LIKE wee :P ♥

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

` 白色情人节 ♥

几百年没有动过这里了 (Y) !! 


最近就是在忙考试 忙读书 忙温习
中4了 考题都是用手自己写的 
没有得像以前那样 有 ABCD 选择题 T__T 
所以都是除了背还是背 :((

现在考完了 总算可以 Relaxx 下下了、
不过不代表能停歇 :( 

中4的课程 多数都跟之前中1到中3的课程完全不同
都是新的课程 新的开始 所以趁现在! 好好努力吧 :DD 
未来的路 还等着我去闯呢!


以前我以为读着现在的这个班 会对未来没什么帮助 
然后想尽办法写信要求转班 但是失败了 
可是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原来我错了 也许可能对我未来最有帮助的 就是在这个班
谢谢当时老师没成功把我转走! :DD



我爱这班 我爱现在的生活 好好加油! :D



我的朋友们都好可爱 ♥,
也不知道当初是怎样误打误撞认识到他们的
很高兴很高兴认识到他们 真的!
整体1起傻 1起疯 1起耍白痴 1起互相欺负 1起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白色情人节快乐勒 :P 
算下算下 这是第10个情人节料窝 [ 有酱多咩 ? :PPPP ]
讲真的 我有吓到下 1直重复算 怕算错 :$$ 哈哈哈哈 

越来越爱伱 伱每个眼神 每个动作
都触动我的心 
我唯一爱的就是伱 ! :PPPP ♥,



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我爱生活、生活爱我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