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人数 ; html

弹窗 ; html

鼠标 ; html

Orange Lollipop

泡泡坠落 ; html

follow ; html

wat the time now?

状态、♥

做好自己 坚持下去! 加油 ♥ By 傻瓜♥

Come , Music here ♥

Give mii a LIKE wee :P ♥

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

` 在乎不在乎都无所谓 ♥

wohoo 多1天就假期了 happy ~\(^O^)/~

考试成绩派了
有几科就差几分就 A 了
很惊讶很吓到 真的真的 /3\
从中1到中3 我都没那么高分过 甚至都是不及格
这1次 我做到了!
努力是不会骗人的 :D
Next time will more prefect ♥



谁好谁真心谁在乎 我知道
那些不在乎的 我何必要委屈自己去在乎伱

在乎不在乎都无所谓了 人家根本不明白 :)

要是真的有心 别人怎样影响伱、
伱也不会走


是留是走 随伱便! :DDDDD






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不要得寸进尺 尊重我
让我在自己的面前还有那么的尊严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