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人数 ; html

弹窗 ; html

鼠标 ; html

Orange Lollipop

泡泡坠落 ; html

follow ; html

wat the time now?

状态、♥

做好自己 坚持下去! 加油 ♥ By 傻瓜♥

Come , Music here ♥

Give mii a LIKE wee :P ♥

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

` 我不想看见这样的伱 ♥

又是时候开始倒数考试了 
是时候开始准备
是时候开始温习了 

我要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 
因为这次的考试 是写的多过以前的圈圈题 ABC 
不是了 这次的都是考自己明白 自己了解 自己背 
难上难。 



妈咪讲的对 做工以后怕死没有的做吗 
以后伱都不可以不要做阿 
现在专心读好书 专注好自己的学业 就足够了 
为自己的梦想 为自己的未来打拼 
还在玩 还在梦游的人 伱们真的该醒了 现在还来得及噢 :)


还在想玩 ? 还没有为以后的自己做打算 ? 
伱还想要玩到几时 ?!!!!!?
喜欢玩到夜夜才回家 又喜欢不喜欢就不去学校 
伱还有没有心读书的 你的 SPM文凭还想不想拿的 ?!?!!
做莫还要浪费这么多时间 为什么 ?!!!?

难道伱真的想以后都是帮人家打工 ? 
难道伱真的那么想看人家的脸色来做工吗 ?
伱真的就想这样帮人打工1辈子 ? 1点愿望都没有的是吗 ?
做人可以有点目标没有 , 不要只想要玩玩玩 
要是伱顾得好自己的前途 伱怎样玩都可以 

我不想伱后悔 我也不想看到伱会后悔阿 !!!!!!! 伱懂不懂 ?! :(((

我可以帮伱 我可以教你 我可以每天都提醒伱
只要伱肯 伱要 伱有心 我都可以

我不要看见伱 这样堕落自己!


可以不要都是嘴巴说说而已好吗 我真的好想好想看见伱会去改
看见1次 闻到1次 我就失望1次。 [ 你会懂我说的是什么的 对吗 ] 
不要让我失望那么多次好吗 我会很sad 的





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请伱要努力 
我真的不想看见这样的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