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人数 ; html

弹窗 ; html

鼠标 ; html

Orange Lollipop

泡泡坠落 ; html

follow ; html

wat the time now?

状态、♥

做好自己 坚持下去! 加油 ♥ By 傻瓜♥

Come , Music here ♥

Give mii a LIKE wee :P ♥

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

` Finally exam is over ♥

Oh Yeahhhh ! Finally exam is over
终于阿!终于阿! 熬了那么就的考试终于结束了 :DDDD
算是 1个月吧 ? 哈 这考试真是煎熬阿 !!! /3\
考完了 总算可以 relax 下了吧

考完试了 也就是说 Holiday 也开始了
2个星期的 Holiday A_____A
想打分工、
可是阿可是阿 ...... 时间又不上不下酱 很麻烦 /3\
我要做 part time 阿 , 可是很多都配合不到时间 haizz
真是难搞 /,\

希望这2个星期 不会让我失望 TT


假期有上云顶哟 期待 A____A
Jio 伱们 , 伱们要不要 XD



考完试最疯狂的事情就是集体抢镜头拍照
这就是我们最疯狂最白痴最爱的事情
谢谢你们的白痴 让我也跟着是如此
谢谢你们的疯狂 让我也跟你们1样颠
都是因为伱们 把我这么1个安安静静的人 做出如此疯狂白痴的事情 :$$







还有很多很多张 每个人的电话都有拿来拍过 ! A____A
放少少就够了 让伱们心思思 XDDDD !

谢谢伱们 可以先把我让难受丢开 
谢谢伱们 怎样都会逗我笑
我难受伱陪我 伱难受我会双倍给回伱们 
.


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
还以为伱心里对我又想念了
怎么伱声音变得冷淡了 
是伱变了 是你变了 

嗯 ? 是真的么? 伱变了? 哈。
难道事实真的是这样?每段感情久了 自然就变了?
原来如此 我懂了我明了 :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 好给不给 给我1个烂心情在这个假期 (Y) ! 


我真像个傻子 又傻又子的傻子 哈
伱每次回我的是什么鬼烂东西 ?!! 哈 不想回不想信息一声而已 不要不要
要就一次过可以么 不要忽冷忽热 伱懂难受怎样写没有 ?! 


也许吧 只是我自己在这里执着而已。 






【;'P】


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女孩 要加油 要坚强、
累了就找地方休息 
难受了就找样东西发泄出来 
伱的路 伱来选 :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