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人数 ; html

弹窗 ; html

鼠标 ; html

Orange Lollipop

泡泡坠落 ; html

follow ; html

wat the time now?

状态、♥

做好自己 坚持下去! 加油 ♥ By 傻瓜♥

Come , Music here ♥

Give mii a LIKE wee :P ♥

2013年6月2日星期日

` 1年快乐 ♥

呐呐呐 1年料喇 老实说 很快下的 XDDD 
想回去 真的过得很快 1下子就这样1年料 :P


想着想着 以前的日子真的很快乐 我们的感情也很好 
以前每次聊电话 聊到1更半夜都不肯去睡觉
信息每次都很可爱 想回去真的很好笑 :PPPP


想回伱追我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可爱 现在自己想自己还会在那里偷笑 :P
第1次约会第1次出街 很多很多很多 很美好的回忆 1直在我心里面 






以前没有吵架没有冷战没有不开心 1直都很好 【我知道这就是热恋期 
时间久了 日子久了 热恋期也开始慢慢没有了、
吵架开始了 冷战来了 
那种感觉不好受 很痛很烦很难受。 我不喜欢! 
我知道阿 情侣之间没有可能不吵架的嘛 ~~~~
吵不散 骂不走 才是爱 

如果可以 真的很想热恋期 1直保持 1直都在 





1年了 也经历了很多事情 去了很多地方 做了很多事情。
吵架冷战 走街看戏买衣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还有很多事情 等着伱来陪我做 








谢谢伱 那么疼我宠我爱我 
谢谢伱包容温柔体贴关心
谢谢伱 总是陪我傻陪我做小孩子
谢谢伱 每次在我不开心时 想尽办法哄我tam我扮可爱给我看 









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伱很好 伱重要 谢谢伱 
我爱你 我爱的人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